首页 > 仙桃新闻

毛嘴工商所开展春节农村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临近,毛嘴工商所进一步加大对农村地区假冒伪劣商品的整治力度,确保农村节日市场秩序稳定。
  该所执法人员通过联合“牛栏山”、“南孚”和“红牛”厂家打假人员,对辖区农村地区的超市和小卖部进行了逐户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查获了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其中“NEW红牛”和“ZHenGHin红牛”外包装仿冒红牛共计72瓶、“可爱宝”外包装仿冒“加多宝”凉茶饮料12件、查处侵犯“牛栏山”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5瓶、侵犯“南孚”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电池100余粒。执法人员对上述涉嫌违法的商品进行了扣押。
  目前,该所已立案3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