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1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来到杨林尾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移民户及福利院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年货准备好了吗?家里小孩都回来没有?”走进白字村刘五红家中,宋晓波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得更好。在困难群众夏新炎和郭木生家里,宋晓波仔细了解他们的居住、就业等情况,并致以新春祝福和问候。

  “要善待老人,让他们吃饱穿暖,安享晚年。”特困党员李其英,今年已经94岁高龄了,曾任村妇女主任20余年。宋晓波握着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祝愿她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在走访慰问困难移民时,宋晓波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要求当地干部尽可能地解决移民们的实际困难。

  走访结束后,宋晓波还就杨林尾镇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