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移民户和福利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1日,市长余珂来到彭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移民户、困难党员和福利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彭场镇芦林湖村九组是移民小组,居住60多户移民。40多岁的刘连平,是十堰郧阳区移民。因丈夫去世,她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小孩,生活压力较大。

  “孩子在哪上学?成绩怎么样?年货备好了吗?”来到刘连平家,余珂详细了解她家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鼓励她积极乐观生活。余珂说,移民舍小家为大家,为国家建设作出巨大贡献。我们要给予移民更多关怀和温暖,让移民在仙桃生活安定,家庭幸福。

  83岁的毛新发,是一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因其老伴半身瘫痪,生活困难,两老居住在一间小平房中。余珂握住老人的手,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仔细询问其生活和儿女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余珂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扬好作风,支持村里发展。

  70多岁的龙福珍是彭场镇三合村特困户、五保户,在危房改造政策的支持下,她家住上了新房。春节临近,家里收拾一新,老两口精神状态不错。来到龙福珍家,余珂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态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好。

  “穿着暖不暖和?吃得好不好?”来到彭场福利院,余珂与老人一一握手问候。当得知福利院房间配备了空调,食堂伙食“鱼肉当饭”时,余珂表示满意。他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精心照料,精细服务,营造欢乐节日氛围,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喜庆祥和的春节。

  余珂还走访慰问了移民户毛国立,贫困户彭红艳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走访慰问。(记者 李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