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春节收缴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1日,我市开展2019年春节集中收缴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对城区禁鞭范围内所有烟花爆竹进行收缴,对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市场、超市、小卖部等区域进行重点督查,切实落实城区禁鞭要求。
  本次专项行动由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城管局联合开展。活动当天,执法人员对杜台分洪道以西、通顺河以东、沔州大道以北、汉江以南的城区禁鞭范围内的所有市场、超市、小卖部进行了突击检查,没有发现非法销售、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商户和周边居民宣传了禁鞭相关法规以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引导禁鞭区域内单位、商铺遵守禁鞭规定,确保实现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零燃放”,让全市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