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带领市农村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江汉农机机电大市场、张沟联潭村、郭陈沟闸等地,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江汉农机机电大市场,宋晓波详细查看农机具维修保养状况、防火器材准备情况。他指出,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农机安全监管,做好农机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无事故。

  走进位于张沟镇联潭村的沼兴生态能源服务专业合作社,宋晓波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沼气的安全使用方法和沼气设施设备安全维护等问题,翻阅查看设施维护记录、沼气服务维修台账等资料。 “什么时候装的沼气?一年使用沼气要多少钱?”随后,宋晓波一行还走进联潭村沼气用户罗海兵家中,详细了解农村家庭沼气利用现状。

  宋晓波叮嘱相关工作人员,沼气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继续加强检查巡查,狠抓隐患排查,强化农村沼气安全宣传培训,确保节前农村沼气安全持续稳定。(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