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道德模范和仙桃楷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受市委书记胡玖明委托,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走访慰问了奋战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部分道德模范和仙桃楷模,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印家利一行先后来到仙桃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中国仙桃网、市网信办、市创城指挥部等地,与大家交流,在关心问候的同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

  在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时,印家利说,过去一年,全市新闻工作者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推进水乡田园城市建设鼓劲加油,为谱写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起磅礴力量。

  印家利希望,春节期间,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带头讲文明树新风,以饱满的激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多出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的好作品,真实立体全面讲好仙桃故事、传播仙桃声音、展示美好仙桃新形象,为全市人民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文化食粮。

  当天, 印家利还看望慰问了道德模范周望美、郭军,仙桃楷模郑建设、柳咏飞,文体界人士甘永奎、严爱军、王泽军,并号召向他们学习,弘扬社会公德,倡导文明新风。(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