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社会爱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春节礼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临近春节,“温暖”“团圆”“过年”又开始成为生活的关键词。但是,无论寒暑节日,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苦、累、脏换来了城市的洁、净、美,为城市建设默默贡献光热。
  1月28日,仙桃新宇海尔专卖店携手康爱公社仙桃分社、蓝天救援队仙桃分队,奔赴城市大街小巷,走访慰问环卫工人。仙桃新宇海尔专卖店向环卫工人们送上150份大米、食用油和300副手套等慰问品,并上门为两位特殊环卫家庭送去新年红包。专卖店员工说,环卫工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起早贪黑,顶严寒、冒酷暑、迎风雨,守护城市洁美,令人尊敬。
  环卫工人表示,感谢仙桃新宇海尔专卖店送来的温暖。工作虽然辛苦,但有这么多企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自己,心里很开心、倍感温暖。

  据悉,2014年以来,海尔集团坚持开展“团圆年”公益活动,活动举办总数超过500场,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助力“美好团圆年”。(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顽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