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高新区去年实现税收1.15亿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年终盘点,仙桃高新区晒出靓丽“成绩单”——截至2018年12月底,实现税收1.15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目标的146%,同比增幅204%,刷新了税收增幅纪录,让我市税收“亿元俱乐部”再添一员。
  数据是一面镜子,映照出仙桃高新区激情奋进、昂扬竞进的发展活力。在区、镇合一之后,当地把国家级高新园区作为金字招牌,深化工业平台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建设,增创发展优势。格林美、联赛、佰斯特等企业销售额不断攀升,其中格林美上缴税收7000多万元。
  依托江汉货运铁路、汉江综合码头、城市圈高速公路、国网通航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仙桃高新区大力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去年引进了浙江东泰、捷地安、正和等亿元以上项目10个,涉及新材料、高新技术、物流、通用航空等领域。
  打造开发开放高地,仙桃高新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全心全意发展。投资8亿元的浙江东泰,建设环保纸浆模塑制品项目,去年7月28日签约,8月28日开工建设,今年1月18日试生产,计划2月12日(农历己亥年正月初八)正式开工,预计可实现销售额8000万元。(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