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社局激励干部实干担当奋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虚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市人社局真切理解这一至理名言,坚持力量向一线下沉、工作在一线落实、难题在一线破解,激励干部担当奋进,用“实干指数”换来“发展指数”。
  市人社局倡导全员调研,要求党员干部每人每年完成一篇以上调研报告。局党组成员以上率下,深入基层一线,查找政策堵点,研究解决办法。调研报告《仙桃市多措并举化解企业用工荒》在全省转发。去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人数2.5万多人,占省下达任务数的151%。
  把工作做深做细,说到底就是要“智圆行简、实心实政”,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推进工作实打实、硬碰硬,解决问题雷厉风行、见底见效,面对难题敢抓敢管、敢担责。市人社局坚持教育和引导干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啃硬骨头、争当主攻手、打好主动仗;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健全容错机制,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成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激励干部“干”字当头,崇尚实干、讲求实绩。对作风散漫、履职尽责不力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辞退、停职和经济处罚。
  用药不对方,不怕用船装;路子走得对,枯草也能牵住牛。市人社局尽拣管用的使:9名班子成员率中层干部从办事群众角度,换位体验退休审批程序、社保卡业务办理、参保核定等业务办理流程,感受流程是否优化、服务是否规范。亲身体验带来“化学反应”:卡口变坦途、效率再提升。(记者 陈国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