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3日,副市长曾伟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曾伟昕一行先后来到市120指挥中心、市中医院门诊急救中心、市血站等地,详细了解了医院运行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与医护人员交谈,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曾伟昕说,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非常时期尤显得医院工作责任大。她特别感谢医护人员在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她鼓励医护人员提升医德医风,以更加精湛的技术、良好的服务赢得患者的信任,用更高水平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能力回报社会,为我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