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扶贫】贫困户写信感恩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尊敬的场领导,扶贫小额贷款已收到,十分感谢……”2月13日,沙湖原种场南洪分场党员活动中心办公桌上多了一份感谢信。

  “要不是刘主任的真情帮扶,我这辈子哪翻得了身?”谈起这封感谢信,贫困户徐学群激动地说,“我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意,想了想,就写了一封信,表达对扶贫干部的感激。”

  徐学群说的刘主任,指的是沙湖原种场工业办主任刘良军。徐学群的老伴胡爱秀被确诊为食道癌晚期,进食困难。多年来,为了治病,不仅掏空了家底,而且还扯了28万余元的外债。自徐学群被认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后,刘良军便与他结成帮扶对子。

  信中,徐学群给沙湖原种场的干部“拜年”。他说,扶贫春风暖三冬,党的恩情记心中。感谢大家帮他走出困境,过上新生活。

  近4年来,该分场的扶贫干部把一件件实事,办到了他的心坎上。2016年,他家享受到1000元的临时救助金,暂时缓解了生活上的困难;2017年,他家享受到合作医疗免缴、产业奖补、教育扶持、慢补等政策,生活有了起色;2018年,享受到5万元的小额信贷政策,产业发展不再为资金而发愁。

  “您的信,让我看到了扶贫干部的意义和价值。不期待感谢,只愿您今后的日子越来越好。”刘良军回信道。(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