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镇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2日,沙湖镇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启方指出,沙湖党委班子团结、有为、廉洁,大家查摆问题客观公正,思想认识深刻到位,每个人的发言都是坦诚的、真诚的、用心的、思考的,都是贴合实际的。下一步要注重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融合转化,针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到位。

  严启方强调,在学习上要注重一脉相承,实事求是,学以致用。要转化成为政治上的坚定,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央大政方针。要转化成为能力本领上的提高,坚持独立思考,结合实际研究分析处理问题。要转化成为实事求是的作风,讲真话、做实事、脚踏实地。要转化成为负责担当的精神,为官一任、负责一方,不回避矛盾、不推诿责任、不脱离实际。要转化成为自我严格的要求,不该做的事情不参与,错误的事情坚决抵制。

  沙湖镇党委班子一致表示,要认真总结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细化整改措施、切实落实整改,要切实转变作风、推进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记者 陈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