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节日期间厕所革命宣传力度大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春节期间,我市全方位开展厕所革命宣传工作,动员村民积极支持、理解和参与到厕所革命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农村厕所革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按照主要路口有宣传横幅、主要村湾有宣传标语、主要活动场所有宣传栏的总体部署,我市展开多种宣传,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市厕改办组织工作专班,在城郊镇郊村、通顺河流域沿线村、环排湖区域村、小集镇和美丽乡村等重点区域的已动工和拟动工村,加大宣传力度,重点针对返乡人员,引导他们充分知晓,主动改厕,自觉配合施工单位实施农户无害化厕所建改工程。

  春节期间,市厕改办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万本,张贴横幅标语200余条,走访动员农户主动室内厕改8000人次。

  目前,全市镇村公厕建设已经全面开工,本月底有望完工迎接年度考核验收。(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