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年度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生态环境局年度工作动员大会提出
    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2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动员大会,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生态环境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生态环境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克难攻坚、奋发进取,生态文明建设开创新局面,污染防治攻坚取得新成效,服务经济发展实现新作为,环境问题整改取得新成绩,环境监管水平迈上新台阶,环保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一年。全体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在思想上更加深化、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加快补齐生态环境短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当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者和排头兵。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多管齐下,勇于担当,推进生态环境事业迈上新台阶,争取更大的作为,实现新的突破。(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