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派出所进企业走访 助推“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来源:仙桃日报
  新春伊始,沙湖派出所组织民警进工厂车间,了解辖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治安秩序管理意见建议,力争以优质的服务助推新春“开门红”。
  在楚丰食品厂,得知该厂面临外地工人不好管理的难题,民警表示将与企业一道,加强对外地工人的教育管理,确保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在中星公司,民警仔细询问了解职工对周边治安环境的意见,并对消防设施及油烟管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查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民警还专门前往屠宰厂和菜市场,了解当前生猪收购、屠宰及销售环节存在的问题。
  辖区企业对民警走访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警企沟通合作,立足企业实际,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