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大年没过完 仙桃交警刑拘两名“醉司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夜晚骑着摩托车上路行驶,被交警拦下后还一脸懵懂:查酒驾还查摩托车?2月1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杨洋讲述最近查获的两起醉驾案件的详情。
  1月29日晚6时许,五大队民警在长埫口镇电站路段设卡,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老年男子驾驶一辆两轮摩托车,被民警拦截检查,民警发现司机一张嘴,就有特别浓烈的酒味,满面酡红,询问其是否喝了酒,男子称喝了一点。对其进行吹气检测,老年男子还口中嘟囔:骑摩托车还要测这个吗?民警向其解释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经吹气酒精测量仪检测,该男子吴某酒精含量为220mg/100ml,后经抽血采样,司法鉴定吴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8mg/100ml。
  无独有偶。2月2日晚,五大队民警在长脉线巡逻设卡,开展酒驾醉驾整治。晚7时20分,文某某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经过时,被执勤民警拦下。当民警看到他面色异常,要求进行酒精测试时,他还“打马虎眼”:不是只查汽车吗?怎么还查到了摩托车?民警严正告知摩托车也属于机动车,司机都要接受酒驾检测。后来,经吹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文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随后,抽血取样送司法鉴定所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8mg/100ml。
  2月13日、14日,五大队分别对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的吴某、文某某予以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