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嘴街道吹响征兵集结号 新媒体平台获热捧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好文,看了让人热血沸腾。”“太了不起了,我也要当兵。”……
  近年来,沙嘴街道办事处通过新媒体平台转发了许多兵役登记、国防教育等方面的政策、信息,引起了许多人的兴趣和点赞。
  “征兵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但人们已经看惯了路边展板,听惯了宣讲报告,传统的手段很难再深入人心。”沙嘴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征兵对象“90后”日益增多的特点,他们采取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用当下最流行的元素,拉近和年轻人距离。
  据了解,今年以来,沙嘴街道办事处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把平时的消息、新闻、信息,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渗透,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情感,宣传普及国防知识,讲好国防好声音、好故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