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快论】汇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正式发布。30条政策“红利”真金白银,实诚实在,直面企业所需,力解企业所难,扶持力度之大、覆盖面之广,为历年来所少见。《意见》的出台,犹如春天里的一缕和煦阳光,升腾起新一轮发展的热潮,汇聚起仙桃民营经济争先争优、千帆竞发、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新形势催生新机遇。《意见》的出台,是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面临新挑战、新形势下的一次加力助跑。《意见》的落脚点体现在降经营成本、降税费负担、降用电用地和物流成本,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着力支持民营企业外向化发展,推进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支持民营企业培养引进人才等方面。而这些政策,对企业来说,正是济困解危,雪中送炭。
  好的政策,还需尽快落地落实。一项新的利好政策只有快速传导至企业,才能实现政策的最大效能。《意见》涉及部门众多,落实的方案有待进一步细化,执行过程中,我们要尽量减少中间环节,形成政策直达。推动《意见》的落地落实,各相关部门必须用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来抓,变压力为动力,营造氛围,形成合力,以此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赢得先机。(刘习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