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业务知识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为期一周的“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生态环境业务知识学习培训活动,为全市生态环境行政执法人员“充电”“蓄力”。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法律顾问和相关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在各自专业领域,就如何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进一步提高环境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业务知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加强全市执法队伍建设,更好地适应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及建设项目、水、气、土等相关业务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
  据了解,市生态环境局还将举行专项知识竞赛活动,营造良好的“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学习氛围,推进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