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谋划今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7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宣传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湖北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谋划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印家利指出,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着力强基层、固基础,认真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十个一”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学习强国”平台推广运用,确保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常态化、精准化、实效化,切实担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印家利强调,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全力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门红。(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