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18日,全市政法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全市各镇(办、场、园、区)相关负责人关于2019年政法工作的打算及意见建议后,郭生元表示,新团队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找准角色、进入角色、当好角色,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郭生元强调,要立足本职工作,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用大部分精力来思考谋划本职工作,来调研本职工作,来抓实本职工作。社会治理的重心在基层,重点在社区,只有深入基层,融入群众,才能真正种好“责任田”,交出令人满意的“考试卷”。要尽责尽职,强化工作责任。要切实履行好“维稳”第一责任,真正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第一时间现场处理突发事件,高标准建设一站式综治平台中心,齐心合力一鼓作气抓工作落实,始终保持勇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对于工作失责,要切实追责负责。对工作中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要分别追究怠政、懒政、乱政等责任,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期待。(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丹 摄/本网记者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