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春天社区居民争做文化达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6日,笔者在仙桃春天社区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看到,许多居民正在办理24小时免费自助图书屋借阅卡。
  “我负责图书屋的打扫整理工作,里面有上千册书,吸引了好多人来看书” ,24小时自助图书屋专职管理人员肖友红自豪地说。
  除了24小时自助图书屋,在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居民还在这里开展着形式多样地文艺活动。只见伴随着美妙的旋律,大家自发上台唱响一首首歌曲,这就像一场小型演唱会。
  “自从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起来,我们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社区居民杜珊高兴地说道。
  笔者了解到,自从仙桃春天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投入使用以来,在文化惠民上全面发力,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其中有30多名居民每周必到。  
  “设施齐全、功能强大的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已经成为社区文化新地标。” 据仙桃春天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社区还充分利用现有体育设施做足文章,大力推进体育健身活动,推动社区居民远离电脑、手机、牌桌,尝试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网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