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要求
    不断创新 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稳

  3月7日,我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玖明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聚焦着力点。各地各单位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突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这个主题,举办群众广泛参与的文化活动和先进评选。聚焦“两中心一平台”建设,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聚焦“十个一”重点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做精做实做稳。

  印家利要求,要打造新亮点。在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上不断创新,在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上不断创新,在加强基层精神文明建设上不断创新,在加强网信工作上不断创新,在加快文旅项目建设上不断创新,打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色品牌。

  印家利强调,要把握关键点。提升“四力”抓落实,注重实效抓落实,围绕“三联”抓落实,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谱写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

  印家利还对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了业务培训及重点工作。(文/仙桃日报记者 胡圣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