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南宁市宾阳县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扫黑除恶及反诈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8日,南宁市宾阳县委副书记张世辉率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参加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海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干河办事处满庭春社区、城市展览馆、长埫口镇扁花村、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指挥部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扫黑除恶反诈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组织领导、部门联动、宣传发动、严打攻坚、长效管控等工作开展交流、探讨。
  考察组认为,仙桃的扫黑除恶反诈工作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特别是在重点人员管控、宣传动员、制度建设等方面值得宾阳学习。考察组将把听到、看到、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推动宾阳的工作。
  郭生元说,扫黑除恶反诈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大事,仙桃将进一步完善党委政府上阵、政法战线上前、部门专班上手、镇办社区上场、人力财力上足的工作机制,把两项工作向纵深推进。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打赢扫黑除恶反诈攻坚战。(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