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5日,我市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切实提高广大基层农技人员开展科研和推广工作的能力水平,普及中央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来自全市各基层推广站的93名农技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省市的农业技术专家们,从中国农技推广APP的使用、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稻虾种养的关键技术、SYD培训、水稻生产及产业提升、守法经营和安全使用农药,以及如何做好农业科技推广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系统地培训,并组织学员进行外出参观学习。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是市农业农村局组建以来第一次大型培训活动,也是培训人数最多、时间最长的一次培训,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新型农业技术人员人才队伍,为我市农业现代化和产业扶贫提供人才支撑。(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