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拒缴卫生费还持刀伤人 一商户老板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一超市老板为了不缴纳垃圾处理费,竟然与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拔刀相见,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结果该交的费用不会少,还把自己交到了警察手中。
  3月11日15时许,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甘某和郑某依规到位于沔阳大道某超市征收垃圾处理费用,超市老板程某称要等其它商铺都交了,自己再交。双方交涉未果,程某不仅听不进工作人员的解释,情绪还逐渐激动起来,于是从货架上拿出一把菜刀,用刀背朝着甘某的头用力拍打了一下。甘某立即报了警,龙华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程某当场抓获。
  据甘某称,这已经是他们第三次到该超市收取垃圾处理费了,之前每一次,老板程某都以各种理由要求推迟缴费。
  目前,程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处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