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河镇加强农业技术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进一步提高贫困群众的生产技能水平,助力脱贫攻坚。3月12日,郭河镇召开农业技术培训会,150余名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行,市农业农村局农技培训专家分别就如何做好化肥 减量增收、秸秆田地综合利用、如何科学种植中稻、测土配方施肥及病虫草害综合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并就农业生产和群众脱贫致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开展技术咨询和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去,找准自身发展特色,充分发挥自身特长,通过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据了解,近年来,郭河镇把农业技术培训作为一项长期开展的惠民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余次。下阶段,该镇还会把培训会开到田间地头去,切实提高农民尤其是贫困户的致富能力,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