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与我市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首席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官建国一行来我市,就校地产学研用合作事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蓝天、绿色家园等企业,实地了解我市的新材料研发生产情况,随后在市政府接待中心召开座谈会。官建国对我市新材料发展现状给予点评,并就我市新材料研究院的成立定位、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市科技局、经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我市科技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现状等做了汇报说明,新蓝天、绿色家园等骨干企业代表,就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的成立、人才引进、后期运行等多个方面,畅谈心声期盼。

  白超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热忱欢迎官教授一行来我市作深入调研,并真诚希望对方能将更多青睐、关爱的目光投向仙桃。白超说,仙桃的新材料产业科技含量较高、前景可期,新材料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势在必行,多方急需。这项工作需要政府、企业、高校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更需要像官教授这样顶尖人才的鼎力支持。希望即将成立的仙桃新材料产业研究院能切合本地实际,最大限度促进仙桃企业转型升级,最终成为华中地区甚至全国科研产学研一体化的“最高级”,实现集聚人才、接轨市场、造福多方的美好愿景。(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