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孔子教育思想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0日,由国际儒学联合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中共仙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孔子教育思想研讨会在仙源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研讨会旨在“培训国学师资,落实立德树人”。全市中小学德育校长及孔子研究会会员等100多人参会。北京东方道德研究所所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实验总课题组组长王殿卿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

  梁和平代表仙桃地方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孔子的教育思想博大精深,是中国教育乃至整个中华民族的伟大遗产。而在孔子的教育思想中,尤其强调“家”“校”统一、德育为先。仙源学校历经多年探索实践,形成的孝雅育人体系,可算作对孔子教育思想的传承与光大,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全市德育工作者们能从孔子思想中汲取智慧,从孝雅教育中生发灵感,为培育更全面更优秀的下一代而砥砺前行,做出应有贡献。(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