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市惠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在通海口镇举办了西南片张沟、郭河、沔城、陈场、通海口等5个乡镇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市应急管理局通报了广西柳州市“2·5”烟花爆竹燃爆事故,要求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要做到“六个必须”、 “五个严禁”:一是必须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二是必须在核准的经营场所存放烟花爆竹;三是必须按限制存放量存放烟花爆竹;四是必须按许可经营范围经营;五是必须做好防火、防潮、防碰撞等安全防范措施。严禁无证经营,严禁异地存放,严禁超量存放,严禁超范围经营,严禁经营“三无”产品。
  市惠工安全教育培训中心的老师进行了专题授课,宣讲了烟花爆竹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193人现场进行安全知识测试,考试合格率达到98%,收到了理想效果。(通讯员 韩永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