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精准扶贫“集中整改月”活动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2日,全市精准扶贫“集中整改月”活动现场会在通海口镇马套村召开。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现场观摩会,又是一次整改推进会,也是一场动员部署会,各地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各项问题,全面整改,举一反三;要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一抓到底,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效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开展精准扶贫“集中整改月”活动,要做到真重视、真学习、真上手、真举措、真动作、真效果,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整改工作;要将“政策理论学一遍、问题清单理一遍、台账资料整一遍、扶贫对象访一遍、小额信贷过一遍、光伏电站查一遍、扶贫项目调一遍、包保干部核一遍”,将各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镇(办、场、园、区)扶贫办主任汇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