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7日上午,全市重点贫困村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白超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以此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当前农村基层党建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骨干带头作用,要切实履行村党组书记的责任使命,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做好党建和脱贫两篇文章。

  白超要求,村支书要不断提高个人的素质修养,做加强学习的“明白人”,做提能补短的“带头人”,做务实重行的“贴心人”,做公平公正的“正派人”,做遵规守纪的“清廉人”,发扬斗争精神,保持竞争状态,用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在脱贫攻坚一线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据悉,此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对全市88名建档立卡贫困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为期3天的培训。(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