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十二大重点水利工程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6日,剅河镇十二垸改道河衬砌项目现场,整治完工的河道水畅坡洁,工人正在抓紧美化护栏,整个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同样,在郭河镇联丰泵站重建现场,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设备将于近期安装。

  当天,记者随市水利和湖泊局工作人员来到三合垸泵站新建工程、莲花湖生态修护清淤工程、皇河节制闸等6大类15个项目建设现场。各地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汛前全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全市十二大重点水利工程包括:大垸子泵站新建工程、泽口灌区续建配套工程、泽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汉江整险加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工程、中型灌区节水配套工程、中央财政农田水利项目县工程、洪湖东分块蓄滞洪区蓄洪工程、排湖水系连通工程、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杜家台分洪闸整治工程、水土保持项目。

  为确保重点水利项目在汛前顺利完工、汛期发挥作用,市水利和湖泊局定期派出专班,对各个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三条生命线”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时整改、不时回访,为建设放心工程、民心工程筑牢监管的堤坝。(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