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税务系统“改革先锋”事迹宣讲会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8日,全省税务系统“改革先锋”事迹宣讲会在仙桃举行。襄阳、荆州、鄂州、咸宁、随州、仙桃等地6位“改革先锋”与全市税务系统300余名干部齐聚一堂,分享他们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投身改革、支持改革、奉献改革的感人经历。

  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6位宣讲团成员,有的在病痛折磨中与生命“赛跑”,恪尽职守,坚守在改革一线;有的在纳税服务中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无私奉献;有的“转副”不转信念,不卸责任,始终冲锋在改革最前沿,展现了模范老兵的时代风采;有的肩扛双责,用严谨细致、事必躬亲的工作态度维护了改革大局稳定;有的忠诚踏实、敢于吃苦,始终奉献在机构改革的第一线。

  在场的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学习“改革先锋”,重在实践,贵在行动。要主动向“改革先锋”看齐,学境界、学信念、学方法、学态度,从小事做起,从个人承担的职责做起,争当税收工作上的样板和各项业务上的尖兵。(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陈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