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带领市商务、应急管理和消防等部门,对我市加油站以及大型商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锦华加油站、中石油昌湾站、杜台油库、中石化城东站、富迪三友生活广场等地,通过实地检查、听取汇报等方式,仔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设施维护及隐患排查整改情况。

  在锦华加油站、中石油昌湾站等危险品经营单位,白超仔细检查安全设施、消防设备等配备情况,一再叮嘱相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再安排、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把好安全生产的每一道关口,确保安全生产形成常态。

  在富迪三友生活广场,白超检查了商场电梯、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现场随机按响消防报警器,检验商场内消防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并提醒企业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及时查找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