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拆除违章广告 净化城市空间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拆除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环境的户外广告牌,不仅是关乎城市形象的“面子”问题,更是事关群众生命安全的“里子”工程。新街公共绿地内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大型广告标识,占用城市绿地空间,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直属大队广告中队联系渣土运输公司,组织人员雇佣吊车和专业人员对大型水泥广告牌进行拆除。执法人员负责拆除现场的安全维护,专业人员对浇灌的水泥立柱进行宰凿,对钢筋进行切割,用吊车将水泥广告牌进行吊卸。并雇佣“啄木鸟”机械设备对遗留的广告石墩进行处理,彻底清除了占用城市空间的违章广告牌,恢复了城市绿地,净化了城市空间,路经该地的市民无不表示赞许:“现在视野更开扩了,道路更敞亮了,看起来清爽多了!”(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