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到扶贫联系点胡场镇西湾村、邓王脑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张德萍察看了西湾村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点,了解电商平台发展情况,随后与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驻村工作队面对面座谈,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西湾村已于2017年脱贫出列,去年又新增两户贫困户,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是村里当前发展的主要问题。张德萍指出,要突出宣传教育,向老百姓广泛宣传党的好政策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引导群众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要加强产业培训,充分利用电商平台推广本地富硒农产品,扩宽增收渠道;要强化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精准扶贫再上新台阶。

  在邓王脑村,张德萍听取了市科协和中医医院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汇报,对工作队务实扶贫的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关键之年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扶贫标准,将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抓住环排湖区域发展机遇,以产业项目推动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要探索建立相关机制,助推乡村实现良性发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