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又到一年赏花季 花粉过敏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眼下春暖花开,正是外出踏青游玩的好时候,但是对于一些过敏的人来说,却到了最头疼的时候。

  昨日上午,记者在一家社区门诊看到,有不少戴着口罩的患者前来就诊,其中,女性患者占了大多数。“趁着休息,家里人约着出去踏了下青,当天晚上就觉得脸有点痒,没当回事,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脸上有点红肿,应该是花粉过敏了,就过来找医生看一下。”过敏患者周女士告诉记者。

  据医生介绍,春季天气干燥,万物复苏,是皮肤过敏最常见的季节。对于那些容易过敏的人,应该减少与过敏原的接触,减少外出,外出时最好佩戴口罩。加强锻炼,提升免疫力,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过敏原也不同,皮肤过敏的程度也会有所区别。过敏患者要根据自身皮肤过敏的程度,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及时地采用正确的方法治疗。(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