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春天社区文化艺术团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注意,手要摆起来,腰要扭起来……”3月26日,沙嘴办事处春天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热闹非凡,该社区文化艺术团的50多位文化积极分子,正在排练节目。
  文化艺术团刚成立不久,成员大多是社区居民,大家通过一个共同爱好“吹拉弹唱”走到一起。“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活跃精气神。”56岁的社区居民杨重喜有舞蹈底子,是舞蹈队教练,她一边领舞,一边纠正队员们的动作。
  社区居民符国秀是太极拳爱好者,听说社区有太极队,便主动前来报名,“没想到艺术团里还有太极队,一定帮助社区把艺术团办好!”
  据了解,春天社区准备把文化艺术团打造成“社区文化家园”,不定期举办文艺表演活动,让社区居民免费欣赏,致力于形成独特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促进群众文化惠民活动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