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殡葬管理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8日,市殡葬管理所联合市皇河故园管理所在仙桃市烈士陵园开展了2019年清明祭英烈活动。这是该所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新尝试。
  祭英烈活动在高大雄伟的“仙桃市革命烈士纪念碑”下举行。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中,牢记庄严承诺。
  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默哀一分钟后,单位负责人代表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整理绶带。最后全体祭扫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清扫烈士墓。
  市殡葬管理所主要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旨在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号召全所职工谨记革命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工作。(通讯员 付婉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