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城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7日,市质监站和天门市质安局专家组从全市在建工程中随机抽取锦绣江山10-15#楼、森林国际城五期、沔阳清华园3个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飞行检查。

  飞行检查分为质量和安全两组,主要检查了各参建主体履职情况、实体质量、质保资料和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实体安全防护、安全资料检查等方面,对检查发现的资料不齐全、施工不规范、制度不健全等问题,专家组督促各施工企业、项目部、监理公司以及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规范工作流程,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本次飞行检查是我市第一次实行跨市交叉检查形式,为我市建筑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找准质量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有力推动各项目安全质量工作开展。(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