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摄影家协会用镜头记录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31日上午,市摄影家协会30名会员走进郑场渔泛村、毛嘴古堤村和三伏潭李台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摄影采风活动。

  早春三月,正是桃红李白菜花黄的时节,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摄影家们踏上了乡村采风路。渔泛村的明清古宅、青石街道、古银杏树,古朴厚重;古堤村的灰瓦白墙、绿柳清渠,一片徽派风情; 李台村全域植绿、水清坡净……会员们不时驻足,用镜头记录下当地别具特色的自然风光、乡村面貌、民俗风情。

  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陈爱琼表示,开展这次“美丽乡村行”摄影采风活动,一方面是为了丰富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的文化生活、加强会员交流,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发挥所长,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美丽乡村新面貌,展示农村建设新成果。

  据悉,市摄影家协会将会面向会员征集此次活动摄影作品,用于线上线下展出。(通讯员  行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