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日, 我市召开2019年第一次“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会议工作要求,部署今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我市狠抓“扫黄打非”基层基础建设,大力开展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严肃查办大案要案,有力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维护了社会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印家利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和社会文化环境。相关部门要树立高度的文化自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扫黄打非”工作。

  印家利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开展政治性非法出版物集中整治,进一步深化网络淫秽色情信息整治,规范文化市场和行业秩序,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确保网络空间持续清朗。

  印家利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 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基础保障,强化工作督办,在整体推进中重点发力,切实做好今年“扫黄打非”工作。(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