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3日,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传达省委、省政府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副市长李少云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全省非洲猪瘟疫情情况。会议指出,目前全省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防控态势平稳,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仍旧存在思想麻痹松懈、监管有漏洞、疫情排查不到位、养殖户防疫意识薄弱、泔水监管不得力、肉品监管不严格等问题。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吸取疫情教训,严防非洲猪瘟;落实关键措施,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强化监测排查,严格部门监管,规范检疫监管,把好屠宰关口;建立保障机制,加强动物防控组织领导,强化防疫机构、防疫队伍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动物防疫体系和能力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再加措施,再鼓干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落实“一封住七管住”疫区防控措施,坚决执行屠宰场检疫检测相关规定,坚决打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非常之智,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文/仙桃日报记者 陈亚东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