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镇开展祭奠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4日上午,三伏潭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到饶南平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践行先烈精神”活动。

  当日,党员干部在饶南平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并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学生代表和年轻干部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崇敬、怀念之情。

  下午,该镇各级党组织带领党员、群众、干部职工开展了践行先烈精神义务劳动,对单位庭院、办公场所、生活区及责任路段进行大清扫。农村支部则组织党员、群众代表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坑塘沟渠等处进行大整治,对新栽苗木整枝涂白。

  该镇各中小学校、机关事业单位也都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学生近千人参加了祭奠先烈活动。(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