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燃管所联合中油燃气公司推进“燃气网格服务监督公示牌”进小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29日,市燃管所联合仙桃中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在元泰未来城小区联合举行“燃气网格服务监督公示牌”进小区活动。
  燃气网格服务监督公示牌上印有网格服务员的联系方式和天然气报装、通气、维修、安检等业务办理温馨提示,用户可根据需求获取燃气服务。活动现场,网格服务员在小区各出入口、物业办公室和楼栋入口处张贴燃气网格服务监督公示牌,向居民宣传用气指南,并告知居民在用气时遇到困难如何快速解决。
  “过去天然气报装程序繁琐,用户需来回跑几趟,最快也得10多个工作日才能完成,群众对此意见较大。”中油燃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服务市民,公司在业务办理方面大胆探索,充分利用“互联网+燃气”模式,推进客户服务和信息化建设,依托易联云计算系统,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缴费终端、区域网格化服务等多种形式,缩短服务时间,让用户足不出户解决用气难题。
  “我们还将在1200多个居民小区和各社区张贴燃气网格服务监督公示牌近3000块,做到只要您一个电话,用气的事情有我来办。”中油燃气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