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社区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4日,我市召开社区建设推进会议,总结表扬去年全市社区建设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社区建设工作,确保全面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社区工作站站长、社区书记、集镇社区书记和优秀行业标兵参加会议。

  去年,我市坚持以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社区为总目标,强化指导督办和综合协调职能,在提高社区治理能力上求突破,在推动“三社联动”上下功夫,在建设幸福食堂上见实效,在推进社区“两委”换届上保稳定,全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建设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处理好党建引领与制度、共治、信任的关系,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管理和治理中。要重点抓好社会组织服务、为有服务需求的居民服务、参与社区调度等各项工作,做到社区服务有载体、有导向、有可行性。要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民主协商能力、社会组织能力,确保社区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记者 胡圣 通讯员 张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