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督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督办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制定方案 迅速整治 完善机制 确保实效

  4月5日,市长余珂带队巡查铁路沿线环境情况,现场研判辖区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重难点问题。他强调,沿线镇办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净化美化水平,充分展示仙桃的良好形象。

  余珂一行来到长埫口镇黄越村,对铁路沿线无序堆放、乱搭乱盖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就环境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并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尽快落实到位。

  余珂指出,铁路沿线是展示仙桃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外地宾客看仙桃的“第一眼”。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紧盯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快推进落实整改。

  余珂强调,要摸清底数,继续对各类环境整治提升对象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摸排,启用无人机空中巡视,多视角拍摄,对现存的铁路沿线环境问题进行全程摄录,为抓好环境整治工作打好基础;要制定方案,坚持一村(社区)一策、一区段一策,不断提高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强化领导,部门联动,明确分工,细化任务,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有序推进;要定期排查,加强督办,建立机制,确保整治效果。

  副市长李少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督办。(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