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分批对全市73家重点涉危企业进行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技术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结合当前危险废物管理工作形势及全市工作现状,重点从“做什么”“怎么做”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运用典型事例,详细讲解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点、危险废物物联网系统使用方法。

  同时,市生态环境局结合今年开展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示范试点工作,将培训会场分别设置在湖北绿色家园科技有限公司、健鼎电子湖北有限公司和中骏森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3家示范企业。培训期间,各示范企业相关负责人现身说法,交流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做法,同时,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示范点危险废物贮存仓库,通过示范展示,让各企业于典型做法中增长见识,从亮点中汲取“营养”,从而提高自身规范化水平。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督办力度,严格按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要求督促各涉危企业对存在的规范问题进行整改,从源头遏制环境污染风险,确保生态环境安全。(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