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环排湖乡村振兴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在市光谷创业园举办2019年环排湖乡村振兴培训会。环排湖风景区周边20个村的党支部书记、扶贫驻村工作队员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和潜江农业部门的专家,围绕农业产业技术和农业产业政策理论为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虾稻共作中小龙虾的培育养殖和销售技巧等方面进行重点介绍。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旨在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大力发展稻田综合种养,特色水产养殖,为我市美丽乡村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